是十七呀

世界太苦,只想无脑撒糖

【明栎/论坛体】关于我爱豆的金主可能是我老板这件事儿

旁观者视角,蹭个活动

 

1L 楼主

咱就是说,你们能明白那种吃瓜吃到自己家门口的感受吗?无聊刷论坛看到了这篇帖子惊!某新晋顶流男歌手疑似夜会金主!!!!!!!!! 

帖子里两位暗当事人,一个我是男神老板一个是我偶像,救命啊,这种一秒之内被震惊到地崩山摧壮士死的感觉谁懂啊,互联网这么大,随手打开个帖子就能遇到两熟人这种事情未免太离谱了吧??????!!!!!!!!

而且如果真的是金主的话岂不是意味着我在一件事情上塌了两次房吗????!!!!!

 

2L

楼主我知道你很激动但是你先不要激动,毕竟所谓金主也都是那些人乱猜的嘛,老同学一起吃个饭也很正常。

 

3L

楼上你要不要去那楼再看看照片视频什么的,就他们那个相处模式说只是老同学,门口的狗听了都直摇头吧。

 

4L

W粉丝真的没必要硬洗,找金主其实不丢人。

 

5L

但是找个非单身的金主就很恶心了吧,Y这种等级的富二代这几年曝光率可不低,之前在采访的时候聊男朋友还上过热搜,W纯纯知三当三。

 

6L

那要骂也应该两个一起骂吧,有男朋友还包小明星,就好像Y多干净了一样。

 

7L

还是那句话,金主的事情没!实!锤!!!!!

 

8L

W这几年的飞升速度就不合理,背后没金主我把键盘吃了!

 

9L 楼主

金主的事情我是觉得还有待考证的,虽然不了解W,但是我和Y那是我亲老板,我不觉得他会是这种人。

老板和他男朋友真的很好,而且不是那种刻意秀恩爱给你硬塞工业糖精的好。

老板男朋友也很忙经常不在家,但是只要他男朋友回来了他就一定会尽可能准时下班,经常连衣服都没换就跑去买菜回家做饭了。

老板刚刚回国的时候我们一起去湖南出差,老板一个不吃辣的广东人,就因为男朋友一句他做的湘菜不太正宗就天天跑本地菜馆研究口味,还特地去找其他湖南同事学,现在湘菜做得都快比粤菜还正宗了。

对了,之前听老板的兄弟说他做饭就是因为担心男朋友吃不惯西餐出国前特地学的,还找了男朋友父母偷师学家常菜呢。

还有那个帖子里说的情侣项链,那个是他们俩自己动手做的,老板一大堆巨贵的奢侈品但唯独拿那条项链当个宝。

而且老板对我们员工也都很好,一点儿也不端架子。

 

10L

咱就是说,只有我一个人好奇Y的男朋友是谁吗?

 

11L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

 

12L 楼主

其实我也没见过老板男朋友,最多就是听到过老板和他男朋友打电话,我级别不够,工作区和老板办公室隔了好几层,就算是老板男朋友来公司了我应该也见不到的,不过W倒是来过我们公司。

之前公司三十周年庆的时候财大气粗地请来了不少明星,W也在,不过那会儿W才刚出道没什么名气,老板也还没回国呢。

不过老Y总很喜欢W的样子,而且应该蛮熟的,他秘书还特地交代主持人要具体介绍一下W呢。

那会儿我不知道Y和W曾经是同学还奇怪呢,一向对娱乐圈不怎么关系的老Y总怎么就能准确地叫出W的名字还一副很熟的样子。

 

13L

新粉表示疑惑,之前怎么从来没听说过W也是学霸啊,但凡早点儿知道我也不至于现在才入坑。

 

14L

W的高中和大学都很牛X,出过不少大佬校友,不过W自己好像不太在意这些东西,之前从来没用学历给自己贴金,也不怎么提上学时的事情,一直到前段时间有黑子说W九漏鱼,W直接甩出两张毕业证大家猜知道他也是名校毕业的。

 

15L

楼主说Y为男朋友学做湘菜,我没记错的话,W就是湖南人吧。

 

16L

虽然我也觉得之前那楼关于W就是Y男朋友的猜测过于离谱了一些,但是也不得不承认,他们直接的巧合更离谱啊喂!!!!!!!!!!!

 

17L

楼主你还知道其他关于你老板男朋友的事情吗?@楼主

 

18L 楼主

容我好好回忆一下,不过我就是个小职员知道得也不多。

 

19L 楼主

我记得应该是去年的事情,有一段时间老板的手机铃声是一个钢琴曲,因为从来没听过所以就有同事问了一下是什么音乐,之后老板特别骄傲地说是他男朋友自己写的一段旋律,上个月W的vlog里不是公开过一小段因为写的不理想就一直没发表的歌嘛,当时我就我隐隐觉得前奏和老板那个手机铃声有点儿像,但我音乐细胞实在有限没法办确定,大家看看也就算了。

 

20L

前几天W不是去录节目了嘛,下线有粉丝问那首歌后面还会不会发表了,W说大概率不会,因为实在没什么好的思路修改,何况之前有朋友用那个前奏当手机铃声来着,他都要听吐了也不太想改了。

这是W原话,我发誓我连标点符号都没改。

 

21L

真……就这么巧???????

 

22L

说起来,不是有朋友说蹲线下吗,结果呢?

 

23L

Y没去啊,不过因为Y公司是赞助商嘛,节目上有嘉宾就提到了Y,但是W的反应异常平淡,那个状态就和听到一个陌生人名字一样,真的很奇怪。

就算金主男朋友什么的都是大家捕风捉影,但也改变不了Y是他前几天才见过且很熟悉的老同学这点啊。

 

24L 楼主

老板那天有一个很重要的会议一直在公司来着,他好像问了一下那个节目的事情,不过也全程没提过W。

 

25L

对了,新粉问一句W应该没养猫吧?

那个节目有一段是在一家猫咖的户外场地录的,W捋猫的手法格外数量,而且对猫星人的习惯和喂养方式什么的也都挺有心得的,有点儿资深猫奴的感觉。

 

26L 楼主

巧了不是嘛,W确实不养猫,但是我老板养(捂脸)

 

27L

??????????????????

 

28L

事情的走向逐渐离谱了起来。

 

29L

这么说起来我忽想到一件事,不知道你们有没有看过W刚刚出道那会儿的一个真人秀,那天大家的生活费是要通过自己制作饰品卖来赚的,W虽然全程嵌边但是做手工还挺熟练,手作店老板问他,他说以前上学的时候就和朋友弄过,楼主不是也说,那对情侣项链是他们自己做的嘛,嗯……

 

30L

忽然希望有其他知情人能刷到这个帖子了,尤其是Y公司的,毕竟外人对Y的了太少了。

 

31L 楼主

或许我可以把帖子转给其他信得过的同事看看

 

32L

快快快,我们等你

 

33L

楼主如果不放心的话等一下你可以自己设置这个帖子的操作和阅览权限,就在一楼个性化设置那里,如果你账号等级够的话还能设置禁止转发禁止截图什么的。

 

34L

喵喵喵?????我一个月没来咱们论坛就这么牛X了吗?

 

35L

版务那里已经有公告了啊

江湖传闻是因为之前总有营销号拿论坛里的内容添油加醋去骗流量,论坛背后的大boss一怒之下斥巨资请了程序员过来搞的权限设置。

 

36L 楼主

回复33楼:好的好的,我去研究一下这个权限怎么搞

@明月几时有 这位小姐姐是真的和老板很熟哦。

 

37L 明月几时有

我来了我来,我带着八卦走来了!

38L

把……把酒问青天

 

39L

不知天上宫阙

 

40L

今夕是何年

 

41L 明月几时有

?????????????????

建议论坛在出一个一键查询精神状态的功能。

你们跑偏了,我这个ID和苏轼他老人家的直接关系不是很大(捂脸)

 

42L 明月几时有

我和W大学同系不同班,他在和Y在留学生圈子里都挺有名的,我们多少也有点儿交集。

Y经常来我们学校找W,我遇到过很多次,毕竟他那张脸很难不被注意到,Y空的时候还会旁听W的专业课,他音乐素养很不错的,出道的话也不会输线上歌手的程度。

 

43L

他们不是高中同学嘛,互相串个门也正常啊。

 

44L明月几时有

也没说不正常啊,不过Y的学校在城西我们在城东,Y开车过来要一个多小时,如果换做我是不可能这么三天两头折腾一次的。

他们俩那会儿在一起就很黏糊且幼稚,也经常会有一些其他人完全get不到的点,总之就是在人群中自成结界的那种,身边也有同学调侃他们是一对,这二位倒也没反驳过。

W大二那会儿就开始在外面兼职接一下演出或者音乐制作的工作,我经常能看到是被Y送回来上课的,还是那句话,这二位都是可以靠脸大杀四方的,我又是个铁血颜控,想不注意到都不行。

 

45L 楼主

设置好权限回来了,W之前采访也说过自己勤工俭学期间的事情,还调侃过朋友是专职司机来着,万万没想到居然是老板。

 

46L 明月几时有

@楼主 你应该有印象,上上个月的时候,Y有一天忽然气鼓鼓地提前下班了,你们楼下的同事不是还在猜是谁惹到他了嘛,所以你们是不是谁都没有注意到,那天下午有几条高位热搜都是黑W的,广场上甚至还有人P鬼图,W工作室当晚就开始积极告黑,行动迅速到粉丝都在才工作室那边是不是换人了。

 

47L

我知道,就是W在满屏嘲九漏鱼的时候直接甩毕业证那次,本粉丝表示下午有多生气晚上就有多爽,紧接着工作室就直接发函告营销号和几个一直在乱咬的黑粉,月初开庭之后,那几个营销号直接被禁言了,黑粉的道歉信也还在他们的首页挂着呢,W把收到了赔偿金以粉丝团的名义捐给了山区音乐教室项目,这一波组合拳是真心帅。

 

48L

那会儿某家粉丝不是还在喊W能唱那个大爆电视剧的主题曲是用不正当手段抢了他家哥哥的资源嘛,好多粉丝骂的贼难听,结果那首歌的制作人直接发出来了W和那位歌手录制的demo,还是未修音的版本,只要耳朵还没聋就能听出来谁更合适吧。

 

49L

然后他家就被群嘲了,摊上这样粉丝,正主可倒大霉了,本来那点儿专业缺陷藏得好好的,结果全被粉丝抖出来了。

 

50L

所以Y生气提前下班和W这事儿有关系?

 

51L 明月几时有

那个合作律师是Y的朋友,打名誉权方面官司很专业但是一向不爱掺和内娱这些破事儿的,他忽然出马了很难说和Y没关系吧。

 

52L

好,这下我更不相信Y是金主了。

 

53L 明月几时有

忽然又想起来一件事情,又一次下班后我去给老Y总送合同,然后我发现他在看W的直播,众所周知,老Y总对内娱没得兴趣,那些大爆的顶流都不见得能对上号,然而他在看W的直播,而且还问我怎么刷礼物来着,虽然我知道老Y总有钱任性,但对儿子高中同学福关注到这个程度不合理吧?

 

54L

喵了个咪的不会是今年生日直播吧,我可记得那天的榜一大哥刷礼物刷到起飞,W后面说了好多次不用刷礼物,结果大哥直接回了一句就当给W零花钱了,看得我目瞪口呆。

 

55L

靠我也有印象,后援会还特地在粉丝群里问是谁,结果找了一大圈发现这大哥压根就没进过粉丝群,顺着ID摸过去发现大哥主页什么的也都是空的,可别说那是老Y总,我的账号何德何能居然跟大大大大佬同框出现过啊。

 

56L 明月几时有

是的,就是W生日直播,我走的时候正好Y进来,Y还吃醋问老Y总到底谁才是他亲儿子来着,亲儿子过生日都没见你发红包巴拉巴拉。

 

57L

所以明月姐姐听到老Y总怎么说的了吗?

 

58L 明月几时有

老Y总:你们俩不都是我儿子嘛,我钱给谁有区别吗?

我用我下半辈子的前途和钱途发誓,这就是原话。

 

59L

惊呆了老铁!

 

60L

说金主的可以闭嘴了,这tm要么真的是小情侣要么就是亲兄弟吧。

 

61L

我觉得前者可能性更大有点儿,不然……除非W高中时救过Y一命,不然老Y总干嘛这么说,人家又不缺儿子。

 

62L 楼主

我前面就说过了,W和老Y总目测很熟的样子,我猜之前我们公司周年庆的时候就是老Y总邀请W过来的。

 

63L

说起来,你们Y氏的周年庆是不是又快到了?

 

64L 楼主

是的,但是按照惯例公司周年庆只有整数年才会正经办晚会什么的,平时都是直接给各个部门拨经费让大家自己安排团建或者直接当红包发给员工。

 

65L

我一直想问来着,你们还招人吗?

 

66L

同问,你们还缺扫地的吗,在读研的那种。

 

67L 楼主

回复66楼:实习生倒是招,要不你发给简历我帮你去问问人事部那边?

 

68L

好好好!!!!!!!!

 

69L

这也可以???????????????

 

70L 明月几时有

楼主是有实习生内推名额的,趁着W拿到金曲奖她开心得发疯,你们还在校要准备实习的赶紧给她发简历啊!!!!!!!!

 

71L

得,和YW相关的,发什么我都不奇怪了。

 

72L

即使W刚刚在颁奖典礼上念了段情书?

 

73L

而且另一个主人公就是Y哦

 

74L

啥……啥啥啥?????!!!!!!!

 

75L

大眼仔已经崩了(摊手)

 

76L 明月几时有

Y之前说过,等他男朋友拿到自己期待了很久的荣誉之后就第一时间公开的,看来指得就是这个了。

 

77L

明月姐姐知道内情???????????

 

78L 楼主

回复76楼:?????????????????????

 

79L 明月几时有

我知道点儿,但是不知道内情,Y那货把男朋友藏得贼深,我是纯靠CP脑猜出来当事人是谁的,他们不承认我可不敢乱说,Y疯批劲儿上来你们下周就能给我过头七。

 

80L 明月几时有

都说了我ID和苏轼他老人家没有直接关系,你们没人往这上猜怪我咯(摊手)

大不了过几天我冒死开个新楼给你们扒一扒嘛。

 

 

 

彩蛋是颁奖典礼大型表白现场


评论(10)
热度(548)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十七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