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十七呀

世界太苦,只想无脑撒糖

【明栎/论坛体】惊!某新晋顶流男歌手疑似夜会金主!!!!!!!!!

明栎来活了我整个活儿


1L 楼主

如题

 

2L

呵呵,你坛人均顶流,可不要又扒了一大圈结果无人伤亡。

 

3L

Yxh都流窜到论坛来了?版主干嘛呢能不能管管?

 

4L

版主呢,封号啊!!!!!

 

5L 楼主

(图片.jpg)

(图片.jpg)

(图片.jpg)

(图片.jpg)

(图片.jpg)

(图片.jpg)

(视频.mp4)

有图有真相,还有我不是营销号,是吃饭正好偶遇了!!!!!!

这家店很贵很贵很贵,我是沾了光合作品牌方的光才能进门的,他们包厢只有他们两个人,单是那个高一些的人买的,我亲耳听到他和服务员说还是直接从他账户扣就可以他就不看账单了,之后两个人就一起走了。

这么豪肯定不是一般人啊。

 

6L

……说晚了刀收不住,把楼主拉出去厚葬了吧

 

7L

在一堆马赛克里勉强认出了wyx,他身边人是谁,好像还挺帅。

正当红是没错,但也算不上顶流啊,楼主就算不是营销号也是标题党,刀了吧。

 

8L

喵的,没想到在加班摸个鱼还能吃到自家瓜。

 

9L

一时不知道先心疼楼上加班加到快十一点还是心疼疑似塌房了。

 

10L

我说wyx这一年多怎么飞升速度这么呢,合着有金主捧啊,厉害了。

 

11L

去年年初让他爆红的那个音综,一个新人直接空降S级音综靠黑幕干掉真顶流歌手甚至前辈杀入决赛圈,谁看了不说一句金主爸爸牛逼啊,有人捧就是可以为所欲为呢。

 

12L

众所周知强捧遭天谴哦,这不就塌房了嘛。

 

13L

哎,点开上面那两位的主页发现,原来你家哥哥就是那位爱情主题限时创作,憋了二十四小时就写出来个两只蝴蝶飞呀飞的乐坛新顶流啊。

比赛输了这种事情也不要太在意,胜败乃兵家常事嘛,按照你们哥哥这个水平来看,这种情况以后少不了的,你们习惯了就好。

 

14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那场W就是在他后面出场的,W一张嘴真的是如听仙乐耳暂明。

 

15L

他第一场一开嗓直接让在打游戏的我抬起了头,即兴清唱都能惊艳到我,就算有金主我也觉得还OK啦,总比有些资本硬捧的废物好,被资本塞翔的日子我真的够了。

我讨厌的不是资源咖,我讨厌的废物!!!!!!!!

 

 

16L

那位被淘汰的前辈后采时说自己台上确实有一个明显失误,而且他很欣赏W而且已经邀请W做自己演唱会下一站嘉宾哦。

 

17L 楼主

我回复个消息的功夫就这么热闹了?

吵架的全叉出去,慢走不送(微笑)

 

18L

回复9楼:你还是心疼一下我这个点儿还在加班吧,塌房什么的我不在乎,反正房子多不怕塌(叉腰),不过我怎么觉得这位“金主”有点儿眼熟呢?

 

19L

艹,是俞氏的那位小俞总,我今天还在财经杂志上看到他了呢(图片.jpg)

 

20L

那位可是俞氏未来的掌舵人,wyx好手段啊(微笑)

 

21L

可这么说的话,wyx空降音综光速飞升那会儿Y还没回国呢,而且不是传闻他在国内不是有个一直在一起的初恋男友吗?

 

22L

激情开麦,糊糊那个实力杀入决赛圈还用得着黑幕??????

当初他一张嘴台下好几位前辈眼睛都亮了,不管实力颜值还是性格,都吊打一众一会唱口水歌的,不红才奇怪吧。

 

23L

偏个题,问一下说这位疑似“金主”的初恋是什么情况,这是俩一个脚踏两条船一个知三当三?

如果真是那样的话为什么还会和W在一起呀,不要硬说只是朋友,视频里这二位黏黏糊糊那劲儿小情侣都比不了好吗。

 

24L

Y之前一边在留学一边打理海外生意,刚回来的时候有记者问是不是因为俞氏要拓宽国内市场涉猎其他行业他才回国的,他回说是但也不完全是,主要是因为和自己男朋友毕业之后已经回国工作了,虽然两个人对彼此都很放心但也不想一直这么跨国恋爱干脆就跟着回来了。

听说他和男朋友是高中校友,互为初恋那种,而且小少爷为人也和很多二代不一样,能力强性格好还一直片叶不沾身,这次也不知道是什么情况。

 

25L

虽说这相处模式确实不太像普通朋友,但更不像金主吧,谁家金主又是给拎包又是给撑伞又是给开车门的啊,这是谁包谁啊(摔)

 

26L

何止啊,仔细看一下,Y的伞明显偏向糊糊那边啊,他自己肩头好像都有点儿湿了,糊糊倒是淡定地全程在低头回消息。

 

27L 楼主

他们俩相处模式确实是那种很黏糊的状态,我好像还隐隐听到金主爸爸叫W小朋友来着,不过距离有点儿远不确定有没有听错,我就随口一说,大家也不用太当真。

 

28L

小少爷这身份,稍微查一下就知道他有男朋友吧,wyx这操作是真恶心,要么傍金主不走心要么就是对方不是金主自己知三当三呗(yue)

 

29L

怎么不说Y脚踏两条船呢,要不要这么双标啊?

 

30L

我就问问,Y这种帅气有多金的什么样的找不到,要我看是W上赶着贴人家吧。

 

31L

我没记错的话,W之前参加过一个品牌新店开业剪彩的活动,那个牌子不就是俞氏的吗,那会儿认识的?

 

32L

我在现场,但我爱豆当天的是另外一位,我记得那场活动Y好像也在来着,刚开始我还以为是哪个公司签的新人后来听身边姐妹说知道人家身份。

Y真的巨帅,放在娱乐圈里都能靠脸大杀四方的那种帅,我还拍了不少照片视频呢,等下我找找,说不定真录到了他和W有互动呢。

 

33L

同在现场,在放照片自证(现场照片.ipg)

那天我的位置比较靠近休息区,所有正好能看到Y从那边走出来,他一开始就绷着脸就那种气场八米的霸总,然后忽然就对着前面笑起来了,一秒变奶狗,我后面研究了一下,他当时看的方向就是W在的位置,可惜我当时光顾着看他了没注意W的表情。

 

34L 

如果是Y出场,那算算时间应该就是糊糊忽然花卷笑那会儿,看视频的时候我就发现他在台上忽然就笑了,然后硬憋回去的。

 

35L

所以这是什么意思,一见钟情还是更早之前就认识啊?

 

36L

一见钟情不应该吧,Y那会儿脖子上可以明晃晃地带着那个传说中男朋友送他的项链呢,而且还是藏着对方名字的情侣款(图片.jpg)

 

37L

话说,楼主你今晚看到Y的时候他带项链了吗?

@楼主

 

38L 

大召唤术@楼主

 

39L 楼主

有没有一种可能,我不是营销号不是狗仔所以出门不会带长焦镜头和望远镜,同时我也不是变态,没盯着人家脖子看的习惯!

反正我拍到的都发出来了,你们自己看呗。

 

40L

您老这座机线索……臣妾做不到啊!

 

41L

那个,等一下,Y这个项链的图案是星河伴月对吧?然后据说这个项链有另一半的名字,如果不是刻字的话……我有一个邪门的脑洞……

 

42L

星月……YX??????!!!!!!!!

 

43L

离谱了啊各位

 

44L

本糊妈想说,糊糊也有一条对他还说很重要的项链来着,他自己说过,怕录节目弄掉了坏了的都不敢带的那种,我隐隐记得好像是个兔子,而且Y也确实有兔牙来着。

 

45L

我是32楼我回来了!

疯狂翻硬盘还真的被我翻到好东西了,中场休息的时候他们两原本应该隔得老远各忙各的,但是莫名其妙就躲到一边,而且W笑的都直接歪在Y身上了,结束的时候他们也是一起走的。

(视频)

 

46L

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我刚刚去查了一下他们俩的公开的教育信息,Y和W高中同学,大学留学也是在同一个城市(震惊)

 

47L

救命(震惊)

 

48L

不是什么玩意啊,为了证明W清清白白都开始硬编故事了?

Y的高中很牛逼的,那种学校出来的要么大学霸要么家有钱,选择留学的多着呢,高中校园后面在同城的也不少,怎么全是他男朋友?

 

49L

感谢楼上承认我们糊糊优秀哦(鞠躬)

 

50L

????????

粉丝能不能要点儿脸,我那句提他了?????

 

51L

回复51楼:你自己说的,不是学霸就是有钱,我们糊糊家境可能离有钱还有点儿差距,那就是学霸咯。

对了,糊糊留学期间可是一直拿着全额奖学金的神仙哦。

 

52L

……

 

53L

嘿,我这个逆反心理他蹭一下就上来了,给你们看那天现场的另外一段视频

(视频)

 

54L

这……糊糊是坐Y腿上了?????????

 

55L 楼主

53楼那位朋友,你才是正狗仔吧,他们俩那么角落的位置你怎么拍到的?

 

56L

都说了我是为自己爱豆去的,肯定要带各种设备的,录视频的时候难免就扫到他们了。

万幸我因为觉得这段我爱豆被拍的不好看就没发,不然……

 

57L

我还是觉得很离谱啊。

 

58L

离谱就对啊,毕竟我们什么实锤都没有,Y毕竟不是圈内人,能找到的私人信息基本为零,糊糊又低调,私生活不太说的。

 

59L

话说,有没有那位朋友有门路可以问问啊,这朦朦胧胧的感觉直接把我好奇心勾到最高值了。

 

60L

糊糊明天要去录真人秀,我觉得……

 

61L

大可不必

 

62L

我们随便乱猜倒是无所谓,但是打扰到人家就不好了。

 

63L

我的意思是说,可以去现场蹲守Y会不会出现,糊糊去的那个节目赞助商里就有和俞氏有关系的品牌。

 

64L

也对啊,如果他们真的有关系,那W和Y应该会有些私下的互动才对。

 

65L

默默翻出我的镜头坐等明天追线下!!!!!

 

 

彩蛋是一个明栎日常相处的近千字小甜饼,顺便求小红心求评论


评论(15)
热度(668)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十七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