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十七呀

世界太苦,只想无脑撒糖

【弘石/论坛体】关于我在恋综遇到前男友这亿点小事(上)

1L 我裂开了(楼主)

如题

前段时间我网上冲浪看到了一档恋综在招募嘉宾,想着闲着也是闲着就偷偷顺手给我的好哥哥报了名,毕竟他们任何一个火了我都可以去抱大腿,然而这事儿好就好在好哥哥们也是这么想的。

可能是因为他们人多势众吧,我就这样在一众报名和被报名的候选人里脱颖而出了。

我对恋综确实没什么兴趣可是节目组给的太多,为五斗米折腰不丢人对吧。

昨晚正式录制的前我们分别被送进了别墅的不同房间里,期间节目组为了保持悬念所以嘉宾信息是全程保密的,我们也完全不知道都有谁,只是说后面会有任务卡让我们按照要求完成任务就可以了。

我抽到的任务卡是用固定食材给隔壁嘉宾准备一顿晚餐。

因为食材有限我就简单弄了点儿东西就去敲隔壁门了,然后,开门的人是我前男友你们能信??!!!

我真的裂开了啊

 

2L

凌晨两点半,这个时间发帖足见楼主的震惊程度了。

 

3L

话说,楼主打算借此机会来个破镜重圆吗,如果打算的话这可是个好机会哦。

 

4L

这个要看具体情况吧,万一楼主当初和前男友分手闹得很不愉快且不特别尴尬嘛。

 

5L

前男友人品怎么样啊,如果渣的话就退退退!!!!

 

6L

如果是人品问题的话小姐姐赶紧跑,和节目组说一下情况他们应该也能理解。

 

7L我裂开了(楼主)

有没有一种可能,我是男的!

 

8L 我裂开了(楼主)

当初大概就是学生时代的爱情败给了现实因素和距离问题,我们跨国了,所以和平分手没什么原则问题。

 

9L

男生和他的前男友……你要是说这个我可就不困了啊

 

10L

楼主连匿名都不开就发帖,你和前男友都是素人吗?

 

11L 我裂开了(楼主)

我大概是一个素但是又没完全素了的音乐人,前男友现在是音乐剧演员,其他信息不多说了。

说回昨晚录节目的事情,我发现自己的任务对象是前男友之后有点儿懵,所以就脑子比手快地把吃的扔给他就跑了,至于前男友,也不知道是公众人物的自我修养还是其他什么原因,反正他表现的挺淡定的,有他衬托就显得我好像有什么大病一样!

 

12L

楼主这个反应让我觉得你还没放下啊,楼主要不要借着这个机会问问前男友是怎么想的?

反正会来上恋综起码说明他目前还是单身状态。

 

13L

可是如果前男友表现得很淡定的话,是不是就说明他已经放下了?

 

14L

回复12楼:我觉得还是要再确定一下感情状态吧,装单身去恋综这种事情也不是没有先例。

 

15L 我裂开了(楼主)

我们分手之后他一直是单身,分手的时候还在留学,因为他要兼顾学业和工作确实也没精力恋爱了。

当然我也一直单着呢。

 

16L

楼主这么清楚?

 

17L 我裂开了(楼主)

我们有共同好友啊,大家聚会聊天的时候难免会提到彼此的情况,想要不知道都难。

 

18L 我裂开了(楼主)

节目组可能是看出来了我们俩之间的气氛有点儿不太对,之后就很贴心地把我们强制绑定成了第一期的CP(谢谢节目组的大缺大德.jpg),然后我们就端坐在沙发两端开始了成年人之间的虚假社交。

他:呵呵没想到你也来了,是打算开始新的情感生活了吗?

我:被那几个好哥哥坑了!

他:哦挺好挺好的,那个……期待我们后面的相处哈。

我:期待期待。

他:那个,今天天气不错哈,要明天出去走走?

我:节目组好像安排了自由行,附近有一个密室逃脱要不要去看看?

他:你不是夜盲吗?

我:……

然后我们就陷入了沉默,我看地他看天。

节目组不剪辑的话,我们大概可以给观众贡献一段综艺尴尬名场面了。

如果不是这次见面,我永远都想到我们两个社牛也能这么……沉默是今晚的恋综。

 

19L 

要命,光是看文字我都快抠出梦幻城堡来了。

 

20L

虽然还不知道具体是那个恋综,但是希望节目组懂事儿些,这段一秒不要剪辑直接播,正片发不下就扔花絮里,不能只有我们尴尬!

 

21L

平等你尬死每一个人!

 

22L

等一下,虽然上面的对话尴得可以说是离离原上谱,但夜盲那句我是不是可以理解为前男友还是很关心楼主?

 

23L 我裂开了(楼主)

躲在镜头后的编导估计也被尬得受不了就开始了提问模式。

一开始就是些我们各自的喜好、会心动的另一半是什么类型的、有没有什么不能接受的点这一类基础问题。

然后在我们都猝不及防的情况下,话题就忽然转到了之前有没有谈过恋爱为什么分手这件事情上。

毕竟我拿节目组钱了嘛也不能不回答,然后我就说因为两个人都很忙而且还跨国什么的这些情况,结果我那位前男友看着编导说了句同上!!!!!!

这下不仅是我,编导也裂开了啊!!!!

 

24L

神tm同上,还不如直接告诉节目组你们就是对方的前任呢。

 

25L 我裂开了(楼主)

再后面的几个问题让我觉得节目组可能是疯了,他们居然问了一句如果前任求复合自己会不会答应,然后我们连异口同声地回答了句不会,然后就是新一轮的沉默,而且我觉得前男友点儿坐立不安的样子。

发现场面再次尬住之后我赶紧补充了一句,我说不会的意思是我觉得这种事情不会发生在我身上,而且如果真的有这个打算我说不定会是主动出击的那一方。

之后前男友好像松了口气的样子,回答的话就又同上了(摊手.jpg)

这话说完我们俩就都有点儿懵了,编导在一边尬笑说看来你们真的很有默契,接下来的相处一定会很愉快巴拉巴拉,前男友就在那边点头符合。

节目组的编导也是都是人精嘛,那段采访之后就私下问我们是不是之前就认识,我很诚实地说是,很多年前是同学但好久没联系了。

编导顺着话题问因为什么没联系,前男友很认真地回答说因为他出国留学了,不过我们之前有很多共同好友,所以也算是一直了解彼此的情况,联系断了但是有没完全断的那种。

 

26L

我有种预感,楼主你又要拥有男朋友了。

 

27L

同上

 

28L

同上上

 

29L 我裂开了(楼主)

你们的同上又让我回忆起了那尴尬的一幕。

 

30L

楼主睡到半夜忽然惊醒,不行太尴尬了我得吐槽一下。

 

31L

这楼的重点是尴尬吗?

 

32L

难道不是吗?

 

33L

一开始我以为是痴男怨女久别重逢破镜重圆的狗血爱情剧,结果一路看下来发现这剧情和我预想中不太一样。

 

34L

我觉得楼主和前男友心里都有对方,当初分手除了跨国之外应该还有年纪小不擅长处理这种问题的原因,机会难得抓紧啊。

 

35L

就是,你们俩嘴上说自己会是主动的那一方,那倒是动起来啊!

 

36L

可是楼主和前男友都没说过有复合的打算吧?

 

37L

作为过来人姐姐负责任地说一句,他们两的相处模式足以说明两个人都还没放下了。

没有任何原则问题分手且朋友圈里有共同好友,如果两个人真的都把之前那段感情彻底放下了尴尬时间不会持续这么长啊。

 

38L

你们看复合那道题时前男友的表现啊,他心里没鬼我是鬼!

 

39L

所以楼主人呢?@我裂开了

 

40L 我裂开了(楼主)

在呢在呢,其实开楼也没什么实质打算,就是单纯想找个地方表达一下我的尴尬和震惊而已,复合这件事情其实我真的没仔细想过。

分手之后这几年我们也没有完全从对方生活退干净,共同好友很多难免会出现在彼此的朋友圈里,甚至偶尔还能点个赞在同一个朋友的评论区里嘴炮几句,所以这一次真的见到了感觉就很奇怪,我可能需要点儿时间考虑一下,反正节目还要录一阵子呢。

 

41L 我裂开了(楼主)

对了,因为白天才是正式录制的第一天,所以节目组安排了每组CP一起做游戏增进默契顺便赢生活费什么的,估计会有真心话大冒险一类的,但愿不会太尴尬吧。

 

42L

玩游戏增进默契什么的那可太精彩了

 

43L

说真的,你们这种认识多年藕断丝连的玩儿默契游戏算是开挂了吧?

 

44L 我裂开了(楼主)

有些时候没真的见面了谁知道彼此喜好会不会有变化啊,何况游戏这玩意也存在一部分运气因素。

哦我忘了,他欧皇(微笑.jpg),言出法随那种欧皇,当年上学的时候期末开始我们经常集体换他头像求欧皇附体呢。

 

45L

其他嘉宾:我们是来恋爱的他们是来复合的

 

46L

反正最后的结果都是恋爱嘛,殊途同归大家都有光明的未来。

 

47L

我在思考一个问题诶,前男友算是公众人物对吧,如果有一天忽然蹦出来个男朋友粉丝真的可以接受吗?

 

48L

音乐剧的话本身就算小众,观众大多喜欢得都是音乐剧本身,粉丝什么的到好还,何况人家这些年一直洁身自好,如果真的借着恋综复合了反而是好事吧。

 

49L

也对,而且现在也不是操心这个事情的时候。

再问一句,论坛为什么不能拖进度条啊,给我快进到早上吧,我迫不及待想要知道后续了。

 

50L

搬来我的被褥,今儿我就住这儿了!


评论(47)
热度(614)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十七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