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十七呀

世界太苦,只想无脑撒糖

【晨昀/论坛体】救命,我家金主爸爸疑似被家暴了!!!!!!

旁观者视角

跟我念,天顶集团噶了天顶集团噶了天顶集团噶了,嘿嘿嘿侦探社全员幸存且人员扩张的A线

 

1L 楼主

如题,金主爸爸今天状态很不对,迟到了不说还没精打采的,而且我发现他手臂和脖子上都紫一块紫一块的,和社长聊了几句之后就急吼吼地跑到前辈C的办公室里了,我偷听了一下,金主爸爸好像在低声下气地求饶,我要不要报警啊??!!

说一下,金主爸爸和前辈C是一对且都是男生。

 

2L

报啊,这种问题还用问?????

 

3L 

家暴的都给爷死好吗,楼主怎么还有心情发帖啊????

 

4L

帖子转发给网警和版主了,他们应该会联系了楼主,你注意看一下私信!

 

5L

第三方报警真的有用吗?

 

6L

既然都刷到这个帖子了就不能什么都不做啊,现在不是看热闹的时候,看IP属地楼主和我同城,你那边如果有需要可以随时联系我!!!!!!

 

7L

不是你们先等一下,我怎么觉得这是个钓鱼帖呢?

金主爸爸被自己公司的员工家暴这个事情就很离谱啊,而且什么叫迟到,最好不要和我说你们金主爸爸还要打卡上下班?

 

8L 楼主

回复4L:哦哦好的

回复6楼:感谢

回复7楼:我发誓我不是来钓鱼的!

严格来说金主爸爸和前辈C不算上下级,金主爸爸有自己的公司,我们这边他是只出资但是不参与运营管理的,不过他自己公司没什么事情的情况下他都会在我们这边待着,基本上算是日常准时准点出现,我们也习惯他没事儿就端杯咖啡招猫逗狗视察工作。

昨天金主爸爸下班前还和社长说要他帮忙带早饭,今天早上社长来的时候发现金主爸爸没来,就问前辈C说,我们Z公子(金主爸爸)怎么还没来,我可是特意绕路去给他买的早餐。

C支支吾吾地说金主爸爸事儿要晚点儿过来,之后就回自己办公室了。

还有,我前几天在门口听到C在凶金主爸爸,金主爸爸扯着C袖子哼唧还被C挥开了,然后就出现今天的情况了。

 

9L

完了,看完上面我也觉得是假的了,你不觉得你家金主爸爸的人设有点儿......娇羞吗?

而且一个金主没事儿就在公司晃荡真的很烦人吧。

还有啊,金主爸爸可是有自己的公司还能投资个其他产业的大老板,那他和C年纪都不小了吧?

 

10L 楼主

不是的,金主爸爸才二十五岁啊,C虽然是前辈但也就比金主爸爸大了三岁,金主爸爸人长得好看性格又好,我们都盼着他天天来社里转悠呢才不会讨厌。

怀疑家暴是一方面是因为前几天的事情,一方面是因为他们的体型差真的不小,金主爸爸就是那种看起来有点儿单薄的体型,180+的男孩子腰比我一个坐办公室的女生都细,C就是那种沉迷健身脱衣有肉的身材。

之前团建的时候金主爸爸还说:感觉C哥能干死我。

 

11L

这居然不是大腹便便的中年男人之间的故事?????????????

 

12L

你们公司办公室恋情居然可以如此光明正大?我们就不行,严厉禁止就算是领导也不可以。

 

13L 楼主

办公室恋情好像没有关系吧,因为我是新入职的员工又母胎单身所以也没多关心这些隐形规定。

反正金主爸爸和C在一起这事儿全社没人不知道,他们也不藏着掖着的,比如昨天,下班前我们这边忽然停电了,他俩原本隔着段距离,结果黑灯一瞬间金主爸爸就一个箭步扑C怀里了(我们金主爸爸是众所周知的怕黑),恢复供电之后以社长为首的几个前辈就一直在调侃他俩,金主爸爸脖子都红了,缩在C怀里头都不抬在那儿喊再说把你们都fire了。

之后C就搂着金主爸爸给人顺毛,手法娴熟到……怎么说呢,我虽然还没吃完饭,但是我撑着了。

 

14L

那么问题就来了,停电是发生在争执之后的对吧?之前C又是骂人又是甩手的,但是看着样子不像真的吵过啊。

对于一个怕黑的人,那种情况下要么就近拉个人要么找最能给自己安全感的,他大老远去扑C就说明他还是绝对信任C的,C第一时间顺毛也不像对金主爸爸不好的样子吧?

 

15L

知人知面不知心,有暴力倾向但平时又一副文质彬彬装温柔的人还少吗?

 

16L

楼上说的那种简称衣冠禽兽,不过看样子你们社长和金主关系挺不错的,你们金主带伤来上班他有什么异常表现吗?

 

17L 楼主

想想好像没有诶,其他前辈也都挺正常的,我路过茶水间的时候还挺O前辈和R前辈说:Z公子确实欠教训了,要我说就应该让他长长记性,省的下次又单枪匹马出任务,要是受伤了还不是我们心疼。

之后R前辈回了一句:得了吧,最后还不是我错了下次还敢?

我怕被她们发现就没敢在门口多待。

 

18L

楼主你们是干什么的啊,怎么又是任务又是受伤的,看起来好像很危险的样子,你们不会自己就是警察吧?

如果你们前辈和金主爸爸关系真的很好,那看她们的反应应该没什么事情吧?

 

19L 楼主

他们之间情况我也是听说的,前几年我们社遇到一大麻烦,前辈们险些被团灭,金主爸爸不顾一切把其他人推了出来自己面对危险,多亏了C最后关头破解了一个什么程序才救下来金主爸爸,不过金主爸爸还是受伤住院了,后面坏人被前辈们连锅端了。

我们不在体制内是民间机构,具体就不多说了,前辈们都特别厉害,除了前几年那次之外就没遇到什么特别危险的事情了。

前辈们和金主爸爸很好的,不是因为他是金主,而是他们真的把彼此当成家人看,金主爸爸是他们里年纪最小的,大家都爱逗他玩,金主爸爸炸毛了就在哪儿喊把你们都fire了,不过大家也都不在乎,毕竟人员任免这事儿不归他管(笑哭)。

 

20L 楼主

有网警联系我了,我和他们说一下情况,有后续的话我再过来。

 

21L

说真的,如果楼主说的是真的,我觉得“家暴”大概率是误会了。

 

22L

如果死误会了更好啊,看到这帖子的兄弟姐妹们一定要记得,家暴这事儿不能忍,只要又一次就赶紧跑,边跑边报警,那些人渣才不会有所谓的知错就改了,第一次你忍了之后让它越来越嚣张!!!!!

 

23L

对对对,不论男女,千万不要觉得他们真的会改,遇到这种情况一定要及时寻求保护,不要瞒着忍着!

 

24L

再说一遍,家暴的给爷死!!!!!!!!

 

......

 

47L 一人千面

我说C怎么忽然被叫走了,原来是因为这个帖子啊,虽然不确定楼主是谁,但是你可以放心百分百纯误会。

 

48L

知情人士?????????

 

49L 

所以到底是什么情况?

 

50L 一人千面

@行走的百科全书 C生气那次你不是也在社里吗,你应该知道点儿什么吧?

 

51L 行走的百科全书

嗨我当什么事儿呢,说前几天C当方面发火是真的,Z那天不是没等C自己单独行动险些受伤嘛,虽说是怕人跑了吧但是C肯定也担心了啊,说是C发火还不如说是被吓到了呢,之前那事儿我们这位同事也说了,C但凡在晚一秒可能Z就寄了。

那事儿直接给C弄出PTSD了,看到Z单独行动C就炸了,生完气又怕自己真的吓到Z了低声下气开始哄,就有病!

 

52L 行走的百科全书

你说Z家暴C我倒是信,C家暴????他怎么家暴,用自己的脸打Z的手,打完还要问问疼不疼那种?

 

53L 行走的百科全书

不过小妹妹有这个警惕性还是很好的,以后你们其他人如果遇到这种疑似暴力事件的还是要制止一下的,宁可错杀不能放过!

 

54L

这位百科全书怕不是个话痨吧(笑哭)

 

55L

知情人来了的话,这个帖子会不会被正主发现啊?

 

56L 行走的百科全书

放心他俩没空,“家暴”的误会解除之后,他们应该会一个忙着生气一个忙着哄,Z公子傲娇着呢,可不好哄。

 

57L

既然知情人都说是误会了,那我可就要搞事情了,能不能讲讲金主和C的事情啊,我还挺好奇的。

 

58L

臣附议

 

59L 一人千面

其实也没什么特别的,就是从见色起意到日久生情,别看Z又是金主又是集团老板的,名头倒是唬人,私底下就一中二幼稚鬼,C就是那种温柔又靠谱的人。

他和C,或者说我们这一群人都算是年纪不大经历不少,凑到一起也是志同道合,本来大家都是从朋友到家人过渡,谁知道有些人过渡的方向和我们不一样呢。

C是个很厉害很厉害的程序员,Z又对什么都感兴趣,俩人就总凑在一起研究,一来二去的很亲密了。

 

60L 一人千面

一开始我们也没在意还调侃他们越来越熟了什么的,Z脸皮薄爱炸毛,每次闹完都是C好声好气地哄,我们就被迫知道了。

其实我们不拿Z的fire警告当回事儿和他有没有实权没关系,就是单纯知道这小子舍不得我们也就最嘴上过过瘾而已。

 

61L

所以我们误以为的渣男其实是忠犬??????

可楼主说Z低声下气去道歉是怎么回事儿啊?

 

62L 行走的百科全书

这么说也不是不可以。

我刚刚去打听了一下,道歉大概率是Z活该,至于低声下气可能是楼主妹妹的过渡艺术修饰吧。

 

63L 楼主

D前......前辈?????

 

64L 行走的百科全书

对是我,你刚刚不是被社长他们叫走了吗,所以知道什么情况了?

 

65L 楼主

C前辈说金主爸爸的伤是练搏击弄的。

 

66L 行走的百科全书

C生气归生气但也知道,以后为了完成任务Z肯定还是不顾自己,他就这德行改不了,所以这几天带着Z一起健身练搏击什么的,说是提高自己战斗力也可以避免受伤嘛,何况这段时间Z忽然沉迷钓鱼也确实缺乏锻炼了。

Z可能是因为皮肤薄在加上敏感什么的,平时稍微用点儿力拍他一下都能红半天,练搏击挂点儿彩正常,要不是C心疼他没找教练自己带着他练,Z能那淤伤能更吓人。

 

67L 楼主

道歉的话是因为昨天金主爸爸不想练了,就动用钞能力让搏击馆提前下班之后骗C前辈说老板有事情这段时间都不开门了,被C前辈揭穿之后就......

 

68L 一人千面

就不可描述了,缺了的运动以其他方式补回来了,Z公子就理所当然迟到了,早上的时候C支支吾吾不说确实是心虚了,是说了Z回头会弄死他。


69L

额,那确实活该了


70L

为了不去健身使用钞能力,这就是有钱人的世界吗?原谅我不懂了。


71L

所以运动量是怎么补上都展开讲讲嘛,我不差这点儿流量的。


72L

+1

 

73L 一人千面

Z过来之后是和C说以后他知道错了以后一定好好健身什么的,低声下气不存在。

讲完了事情经过之后Z公子已经熟透了,社长他们

也都被Z公子轰出来了,C正隔着门哄猫呢。


74L

或者讲讲怎么哄的也行,我不挑


 75L

这么说C真的很好啊,虽然担心但没有选择强行改变金主或者限制他行动,而是陪着他变强。


76L

同城的我大概猜到楼主他们是做什么的了,我们需要各位,所以你们一定要保护好自己啊。


77L

顶牛市的娃懵逼中,不过我一开始以为这会是个法治频道来着,结果……呵呵

 

78L  行走的百科全书

大家可以放心,这次的误会除了C之外无人伤亡,看样子要哄一阵子,楼主你趁这会儿删楼吧,免得回头被C发现了,他公报私仇的话我们可不管啊。


79L

唉,看来是展不开了,等警报解除楼主和知情人们是不是考虑换个楼讲讲运动和哄猫事情呀


80L 楼主

好的好的马上申删

 

彩蛋是一点儿关于昨晚的废话,没什么内容可看可不看,依然是求小红心求评论的一天




二编:好久之前的文还连挂两个,老坟头你是不是有病???!!!解不了的话请各位移步等闲居,直接搜文章名就可以了,彩蛋内容在大眼仔


评论(8)
热度(632)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十七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