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十七呀

世界太苦,只想无脑撒糖

【论坛体】扒一扒我上司和我同事之间那些不可说的故事

前文:新人整顿职场--实习生battle公司总监 

 

1L 楼主

自我介绍一下,本人传媒狗,性别女爱好男男。

时隔一个星期大胆开麦,传媒部磕疯了。

 

2L

你们还真的是艺高人胆大啊,明知道苏总俞总也逛论坛还敢开贴。

 

3L 俞总你是我的神

或许我们主要是想要吐槽一下自己的顶头上司仗着被大家知道了就开始了不管下属死活疯狂秀恩爱的虐狗行为单身狗难得就没有狗权吗有没有人能为我们发声啊

 

4L

歪个楼,我想问一下你们传媒那边打标点符号判几年啊?

 

5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

 

6L

楼上你吵到我眼睛了

至于开麦……大概是一周前经历了一场血雨腥风但是无人伤亡给我们的勇气吧。

 

7L

谁说无人伤亡了,我们苏总被糊糊拉黑了三天才放出来,嗯,你们俞总干的。

 

8L

象征性地心疼一下苏总,不过这都过去一个星期了,你们传媒部居然还没扒出来俞总和糊糊的故事,不行事儿啊老弟。

 

9L

……

拜托,俞总不但是事件的当事人还是我们顶头上司,在他眼皮底下八卦他们情史很危险的,不过倒是可以考虑一下第三人的叙述,俞总苏总十几年兄弟了应该没少被小情侣迫害吧(你懂得)

 

10L

回复9楼:大概就是竹马竹马的见色起意两只颜狗的双向奔赴吧

 

11L

我们坐在刚刚的骨灰土堆旁边,听大佬/知情人讲那过去的事情

 

12L

不是大佬严格来说也不能算是知情人,俞总他们是我大学学长,虽然我入学的时候他们已经毕业多年,但是不妨碍校园内依然流传着他们的故事。

俞总大二的时候被他们街舞社社长,也就是苏总拖去招新,靠俞总的脸骗无知小朋友这事儿可能就是从他们学生时代养成的传统艺能,那年糊糊是大一新生,毫无悬念地上钩了,巧的是俞总对糊糊那张脸也没啥抵抗力,所以四肢还不太熟悉的糊糊就这么糊里糊涂地进了舞蹈社。

后来糊糊的广播体操苏总实在看不下去了,把在音乐方面天赋异禀的糊糊扔给了大boss带,由此开始了大boss日常嫌弟弟们太吵的生活。

虽然最后还是不在同一个社团且不是同学年,但这并不妨碍俞总和糊糊贴贴,什么糊糊在校庆上公开喊话俞总是他大学时代里最重要的收获啊,俞总忙成狗还能跨校区陪糊糊上专业课啊,俞总艺术节跳舞糊糊第一时间从后台冲出来看啊,俞总为了糊糊这个湖南人特地学了做湘菜等等,以至于当年我女朋友最常说的一句话就是你看看人家俞学长再看看你。

 

13L

关于一个考进top级名校的大佬说自己不是大佬这事儿……

咱们公司不是有几个boss们的校友嘛,糊糊都来一个多月了怎么从来没人提过?

 

14L

大概是俞大魔王自带八卦绝缘体质吧。

 

15L

我也是新来的实习生,如果不是看到论坛里的帖子我都不知道糊糊也在公司,何况我之前一直觉得他们俩就是好兄弟来着。

 

16L

回复15楼:兄弟,怎么说,被女朋友说这事儿你真的不冤。

 

17L

你兄弟跨校区陪你上课为你学做菜?

 

18L

男生的友谊我不懂,但是我知道张飞和关羽不这样。

 

19L

那会儿也没多想啊,何况他们都毕业这么多年了,我也不知道这些故事里有没有艺术加工的成分。

 

20L 

说起来,糊糊今天怎么还没来,俞总刚刚都出来接了第四次水了,我等摸鱼人的心脏真的受不了这么大的刺激啊。

 

21L

不会又和苏总通宵玩游戏了吧,毕竟今天苏总刚刚才进办公室。

 

22L

苏总,危

 

23L

放心你们苏总危不了,大boss昨天下午就回来了,那二位应该会暂时切换到兄友弟恭模式,至于你们苏总为什么迟到……大概也是因为大boss回来了吧(嘘)

 

24L 俞总你是我的神

昨天他们加班弄一个段落配乐来着,俞总自己说大家可以晚些来上班的,你们就没发现今天不止糊糊一个人没来吗?

 

25L

没,毕竟我的心里眼里都只有糊糊

 

26L

回复25楼:俞总发动主动技能死亡凝视,楼上血条已清空

 

27L

我谢谢你啊,不过既然是俞总自己发话给的调休,那他干嘛还一趟趟出来溜达,真就一秒不见如隔三秋呗?

 

28L

可能是为了弥补中间分开的几年时间吧

 

29L

啥,我的CP还BE过???????

 

30L

没BE没BE!!!!!!就是中间有几年玩起异国恋来了而已。

糊糊大学大三的时候拿到交换生名额出国深造,之后又留在那边一直上学来着,刚刚到一个新环境压力难免大了些,再加上少数族裔难免会遇到些歧视,糊糊好像有一段时间情绪挺低落的。

那会俞总也是刚刚开始接受社会的毒打,但是签的实习公司坑的一逼疯狂压榨新人,俞总心情也不太好,这两人为了不让对方担心一直报喜不报忧,好像说联系也没有之前那么频繁了。

不过这种状态没持续多久,糊糊自带社交悍匪buff业务能力又异常强,一个多学期就混得如鱼得水了,大boss自己创业站稳脚跟第一件事儿就是把苏总俞总都挖来了,虽然名义上有上下级之分,不过……大boss自己常年当甩手掌柜以至于俞总和苏总常年吐槽大boss,说他就是把他们俩当成廉价劳动力用呢。

大家工作生活都步上正规之后俞总和糊糊就又开始了跨越时区的腻歪(以下内容来自苏总的激情开麦,冤有头债有主两位当事人如果看到了麻烦去找苏总谢谢)。

 

31L

苏总:俞灏明那是和人沾边的事儿一点不干,之前糊糊每次假期回来之前,这货为了给糊糊制造惊喜都会大半夜把我拖起来打扫卫生布置家里,还次次不重样,不知道的还以为小少爷开始兼职干家政了呢,有种让楚生帮忙打扫啊,就知道祸害我!

还有,王栎鑫你喜欢那个大兔子我们都知道,但这不是我生日你送我一双兔子拖鞋的理由!

 

32L

实名心疼一下苏总

 

33L

楼上实名心疼的这位朋友,你把匿名关了再说话啊。

 

34L

我承认我怂,不行吗?

 

35L

说起来,之前我看糊糊桌子上摆着的那一排形状各异的兔子摆件会觉得糊糊童心未泯无比可爱,现在想想只觉得齁得慌(再见)

 

36L

糊糊刚一来就把糖塞我们嘴了,是我们自己不会磕啊(对不起)

 

37L

我之前单纯觉得糊糊喜欢兔子,谁知道他喜欢的不仅仅是兔子啊

 

38L

朋友们,我刚刚冒死偷拍了一张,你们看俞总这个项链(图片)

 

39L

求求传媒部的朋友们了,把你们俞总办公室的座机放回去吧,拍照一个比一比糊

 

40L

即便是高糊的照片也挡不住俞总这优越的身材和大长腿啊,好像魂穿糊糊体验一下他的快乐哦

 

41L

我不一样,我想穿俞总,奶糊糊才是YYDS

 

42L

楼上和楼上上要不你们俩直接在一起吧,反正穿不穿芯子都是对方啊(笑哭)

 

43L

放心,我们俩规划好时间不一起穿就行了。

 

44L

格局打开一点儿,要我说就直接穿大boss,不但拥有明栎还可以体验撸醒猫猫的快乐。

 

45L

本人脑子不太行,怕把公司搞破产了,还是稍微保险一点儿选糊糊吧,天塌了还有180的俞总顶着呢。

 

46L

你们传媒部还挺严谨的(笑哭)

 

47L

回复38楼:所以到底有没有关心一下我啊?????!!!!!!!!!!

 

48L

你刚刚说啥来着,容我爬个楼

 

49L

项链!项链!!俞总的项链!!!

 

50L

某高奢品牌的星空伴月啊,有什么可奇怪的,俞总身上就没有便宜货,小少爷可不是叫着玩的。

 

51L

星空伴月!栎鑫啊!!而且这个项链是银的,俞总这个金色链条是他自己换的!!!糊糊不止一个说过他最喜欢金色!!!!

真的为你们传媒部的未来感到担忧(叹气)

 

52L

不是,现在小情侣流行这种暗戳戳的秀了???????????????????

 

53L

回复50楼:俞总也有便宜的吧,之前他开会穿的那个月白色印花西服某宝三百出头

 

54L

那件西服我男朋友有同款,怎么说……俞总的时尚完成度纯靠脸,那种大面积印花的衣服换个人穿就是灾难现场

 

55L

糊糊来报道那天穿的裤子和俞总那件外套花纹基本是一样的(思考)

 

56L

同一件还是情侣装???????

 

57L

应该不会是同一件吧,毕竟他们体型差不小的,大小都合适的可能性相当于彗星撞地球。

 

58L

糊糊:我合理怀疑你在说我矮但是没有证据

 

59L

认真说一句,那条裤子糊糊穿着还挺好看的,从审美到价位都挺符合糊糊的。

 

60L

如果这么说的话,糊糊两百的毛衣搭配一个两千多的兔子毛衣链也很……(审判)

 

61L

懂了,以后他们身上出现不符合自己消费习惯的东西一律按是对方买的处理。

 

62L

臣附议

 

63L 俞总你是我的神

在这儿摸鱼的传媒部小伙伴们麻烦看一眼工作群,我发了一个奶茶拼单,你们点好我要付款了,俞总请客!

 

64L

我现在写调岗申请来得及吗?

 

65L 俞总你是我的神

是糊糊打电话给俞总说想喝奶茶的,我们就是顺便而已(叹气)

 

66L

传媒部的生活就是这么齁,每天都是各种意义上的糖。

 

67L

楼上属实有点儿凡尔赛了

 

68L

说起来,糊糊和boss们都这么熟为什么还要以实习生身份入职啊,替boss微服私访?

 

69L

这有什么可奇怪的,俞总苏总也是从基层一点点上来的,他们几个私下不着调,但是涉及到专业问题的时候,原则半步不让。

 

70L

而且糊糊好像原本没打算来咱们公司,是因为现在这个项目人手有限他才过来的,毕竟糊糊的梦想一直是做个自由职业者的。

 

71L

想想也对,糊糊如果一开始就打算来公司的话也不会现在才入职了,不过糊糊后面如果离开的话我们是不是就没办法近距离磕糖了?

 

72L

有俞总在糊糊还能跑的了吗?何况咱们公司有很多长线合作的工作室,糊糊如果单干的话保不齐还是会和我们有合作呢。

 

73L

糊糊:我实习期还没过呢你们就开始构思我辞职的事情了??????????

 

74L

离大谱

 

75L

糊糊可算是来了,俞总可算是不用一趟趟出来溜达了,我可算是能安心摸鱼了(谢天谢地)

 

76L

糊糊一来就拿着个文件直奔俞总办公室了,说是要再过一下昨天的配乐,我怎么觉得他是在假公济私呢?

 

77L

自信点儿,把觉得去掉,段落配乐的曲谱和demo都在我这儿他拿什么聊啊?

 

78L

要不楼上你给他送过去?

 

79L

您看我像疯了的样子吗?

 

80L 俞总你是我的神

友情提示一下,你们如果有谁需要给俞总递文件的抓紧时间,糊糊在俞总心情也会很好的。

 

81L 楼主

我倒是有个策划需要过一下,但是现在不太合适吧?

 

82L 俞总你是我的神

没事儿,我目测了一下他们确实是在聊工作,你可以把文件放下就跑,俞总大概率不会把你扣在办公室的。

 

83L 楼主

那你们先聊着,我撤了。

 

84L

大boss和苏总也来公司了,楼主你还是先封楼吧,摸鱼的事情先告一段落、

 

85L 楼主

okk

 

评论(14)
热度(353)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十七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