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十七呀

世界太苦,只想无脑撒糖

【论坛体】我和我的经纪人(六)

白切黑艺人X黑切白经纪人

 

 

1L

听说今天有更新,我马不停蹄的就来了

 

2L

又是横店要命的夏天

 

3L

不过印象中好像很久没有看过俊俊古装造型了诶

 

4L

俊俊这一次虽然是客串,但是这个角色人设我可以~

 

5L

疯批美人谁不爱呢

 

6L

不过这二位都是肉眼可见的热啊(笑哭)

 

7L

张老师又挂机了,猫猫是真的好怕热啊

 

8L

那几天横店气温都直逼40了,这个天气拍古装真的太难了

 

9L

俊俊这个腰真的是绝了,裹着三层戏服居然还这么细

 

10L

让女生都羡慕的身材啊

 

11L

俊俊为什么回来这边客串啊,不是说要休息一段时间的吗?

 

12L

这部戏的导演对俊俊有知遇之恩哦,俊俊人生第一个真正意义上的男主角就是这位老师的作品,听说这一次好像是零片酬过来客串的。

 

13L

对对对,这位导演人超级好的,当时俊俊还是个新人,演过的角色几乎都是背景板,就是因为有了这个男主,他才开始在娱乐圈站住脚的,而且导演真的教了俊俊很多东西。

 

14L

俊俊演艺事业上的贵人

 

15L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去,我要笑yue了,张老师这是从哪儿弄这么大一把伞的啊(截图)

 

16L

他是把哪个小商贩的伞拔下来了吗(笑哭)

 

17L

张老师抱着伞柄蹲在地上,181的人是怎么把自己缩成小小一团的啊

 

18L

想端走

 

19L

楼上怕是失了智,先不说你能不能打得过那个186的,就单看张老师这个身材,一拳打你十个是没问题的。

 

20L

想偷猫猫,但是打不过(捂脸)

 

21L

老龚看到这个伞的时候直接懵逼了

 

22L

老龚:你这伞……不累吗?

 

23L

张老师在看什么?

 

24L

我觉得是俊俊腰上的那个带流苏的配饰

 

25L

瞪着大眼睛滴溜溜地转,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我们要不要考虑一下组团偷猫猫啊,而且还能把大狗勾也一起拐来

 

26L

想……算了不敢想

 

27L

不用觉得了,张老师就是在看那个流苏,盯了一会儿之后终于忍不住上手了

 

28L

猫猫对线头没有抵抗力而已

 

29L

刚刚那个一闪而过的战损镜头让我对这部戏充满了期待,隐隐觉得我看到了老龚的八块腹肌

 

30L

只可惜剧组在剧组拍戏节目组不能全程跟拍了,这一part他们的镜头好少(哭唧唧)

 

31L

老龚:原本是打算给大家出一个关于做饭的VLOG,今天中午正好有空,而且节目组也在,我就直接在这儿做了吧,反正粉丝到时候看节目和看VLOG效果是一样的。

张老师:这个可以啊,不然你们这期节目素材也不够用的。

 

32L

???????????

 

33L

俊俊,你这就过分了吧?

 

34L

啪的一下,说好的VLOG就这么没了。

 

35L

俊俊以前营业很认真积极的,怎么现在越来越敷衍了,是我们不配了吗?

 

36L

姐妹们,先去看节目,在点开之前我真的没想到一个做午饭的环节也能这么齁

 

37L

老龚:在剧组食材有限,就做一个板栗三杯鸡,之后在来一个辣椒炒鸡蛋,麻烦张老师帮忙把栗子剥一下。

张老师:你确定不需要我帮忙做其他事情吗?剥栗子很快的。

老龚:(环顾小厨房)酒店的厨房没有灭火器的,炸掉的话我赔不起。

张老师:龚俊我给你三秒钟的时间重新组织一下语言(微笑脸)。

老龚:……栗子作为板栗三杯鸡的重要食材,这份工作交给其他人我这不是不放心嘛。

 

38L

龚俊,作为一个四川人,伪·做饭VLOG做的是江西名菜三杯鸡(我就笑笑不说话)

 

39L

考古回来的人表示,板栗三杯鸡是张老师妈妈的拿手菜,他的微博有提到过的。

 

40L

……

 

41L

问就是巧合

 

42L

听俊俊那意思,张老师是会炸厨房吗?

 

43L

会,发小微博发过张老师做的辣子鸡,辣椒花椒都是致死量的那种,依然厚码,勿扰素人哦(截图)

 

44L

这辣椒比鸡肉还多就离谱了吧?

 

45L

俊俊求你抬头看一下餐桌那边吧,张老师在偷吃板栗啊

 

46L

俊俊自带经纪人雷达你觉得他会不知道吗?

 

47L

抬眼瞄张老师,摇头笑(截图)

 

48L

对不起打扰了,我撤回

 

49L

不过张老师好辛苦啊,一边剥栗子一边还要回复邮件和各种信息。

 

50L

社畜表示听到那个消息提示音就万分焦虑,为了我们的身心健康,节目组就不能考虑一下把各种提示音哔掉吗

 

51L

这个节目的神奇之处大概就是可以在职场和恋爱综艺之间反复横跳吧?

 

52L

张老师工作状态下脾气也太好了吧,如果我当年初入职场的时候有这样一个温柔又细心的小哥哥教一定开心的起飞。

 

53L

俊俊工作室真的都是些神仙同事,这个工作氛围我慕了

 

54L

张老师认真又温柔的和宣发小姐姐说工作的时候,俊俊又一次表演了变脸绝技(垮起个小狗批脸)

 

55L

众所周知,和张老师同框出现是俊俊忽然变脸那一定是吃醋了

 

56L

都是自家同事,咱不至于,而且除了张老师之外,这个宣发小姐姐和俊俊合作的时间最长了。

 

57L

果然,这俩人在一起的时候画风正经不过三秒,工作室小伙伴离开之后猫猫就炸毛了。

 

58L

老龚:张老师又怎么了,对了,如果继续偷吃栗子的话就你可就没有板栗三杯鸡吃了。

张老师:好烦啊,为什么对接工作的时候总是有人发长语音,微信就不能出一个倍速播放或者进度条一类的功能吗,点错了就要在从头听一遍。

老龚:你转文字不就好了吗?

张老师:龚老师听说过塑料普通话吗,我转文字还要再做一遍阅读理解!!!!

 

59L

微信团队,滚过来研发新功能!!!

 

60L

真的,每次有人给我发长语音我都想弄死他

 

61L

张老师手机都快怼俊俊脸上了,然而俊俊依然没有躲过一下。

 

62L

龚俊对张老师就连应激条件反射都没有,这个就很神奇了。

 

63L

不过……从刚刚的对话中我们可以得知,板栗三杯鸡是做给张老师的,我们果然不配。

 

64L

佛了,俊俊开心就好,不用管我们死活的。

 

65L

楼上的姐妹,你看俊俊有过一点要管我们死活的意思吗?

 

66L

这段的真正流程应该是,给张老师做饭→给节目组凑素材→顺便搞定之前的flag

 

67L

张老师:多放点儿辣椒!!!!!!亏你还是四川人。

老龚:已经够多了

张老师:辣椒炒蛋的主角不就是辣椒吗,这种彩椒本来就没什么味道的,你就放那么一点点够干什么的啊?

老龚:天气热容易上火,少吃点儿辣的吧

张老师:好吧,不过你少做一点儿,晚上还要去和导演他们吃饭呢。

老龚:哎,每次要控制体重的时候都要推不掉的饭局,这一顿饭不知道又要泡多久健身房才能消耗掉了。

张老师:加油!

 

68L

张老师剥好栗子就开始抱着电脑工作了,中午吃饭的也是一边看手机一边吃饭,好忙的样子。

 

69L

俊俊现在的咖位,整个工作室都会很忙的。

 

70L

老龚:吃饭还看手机对胃不好的

张老师:我为了谁啊?

老龚:……(秒怂)

 

71L

这就来到了晚上?????

 

72L

这转场转得猝不及防,隐隐觉得有什么很重要的内容被剪掉了。

 

73L

有什么是我们尊贵的VIP不配看的??!!

 

74L

放花絮里,付费花絮也可以的,我愿意做韭菜

 

75L

俊俊真的是温柔又体贴,进包厢之前还特地和其他人说了自己在录节目,确定可以拍摄才让摄影师进去。

 

76L

女主那个小姐姐说她在追节目,这期录制的时候应该第二期节目应该已经播了吧?

 

77L

是的,而且小姐姐一脸kdl的表情也太可爱了吧。

 

78L

只要你磕俊哲,我们就是异父异母的亲姐妹!!

 

79L

节目组应该也没有想到,好好一个职场真人秀被他们搞成了这种画风

 

80L

歌手和演员前辈组负责职场,可爱的爱豆弟弟和他的沙雕经纪人姐姐负责真人的部分,那么秀就交给俊哲好了(笑哭)

 

81L

这么安排倒也没毛病

 

82L

女主:哲瀚哥真的好帅啊

张老师:谢……(被老龚秒速打断)

老龚:张老师这个颜值真的绝了,我刚刚出道那几年没有团队的嘛,就我们俩个人,那会儿张老师帮我送资料的时候就经常会有人把他误认为是艺人,被拖着叭叭聊一会儿人家才知道弄错了,我就寻思我们长得也不像啊,简历上那么大的照片都不看看。

女主:那个……龚老师,您那个时候心里会觉得不舒服吗?就是……工作人员可能会比自己跟容易被注意到,有些人会觉得被抢风头一类的吧?

老龚:不会啊,从一开始我对张老师就是绝对信任的,不然也不会合作这么多年,抢风头这种事情不存在,我对自己的颜值还是很有信心的,想要抢我风头可不容易,当然了,如果是张老师的话我是不会介意的,你说是吧,张老师?

张老师:呵

老龚:之前我和其他人也聊过,张老师能够被大家喜欢我是真的觉得比我自己收到那些赞誉还开心,就像这个世界上没有人比张哲瀚更希望我龚俊能红的人,当然了,张老师应该还会多一个我能开心又顺心工作的前提,因为我们都确定彼此是真心为对方好的,自然不存在什么介不介意一类的事情。

老龚:(转向镜头一脸严肃)还是要说一下的,作为一个公众人物,我接受大家一切的批评指正,哪怕是说我骂我都没关系,但是,如果在不了解事实仅靠自己猜想就跑过来骂张老师或者我身边其他工作人员的话,我是真的会生气哦。

 

83L

我现在和女主小姐姐同样的表情

 

84L

Kdl→感动→震惊

 

85L

俊俊真的是尽可能在护着身边的工作人啊,有这样的老板也太幸福了吧。

 

86L

所以这么多年,俊俊的身边的工作人员一个都没离开,大家就真的像家人一样,工作室的氛围特别好。

 

87L

羡慕啊

 

88L

俊俊和张老师之间的这种信任让我觉得磕爱情都对不起他们。

 

89L

百分百的无条件信任,说真的,有多少夫妻都做不到啊。

 

90L

是工作伙伴,我祝他们钱途似锦,是兄弟祝他们友谊长存,当然,如果能有机会让我们喊一句百年好合就最好了。

 

91L

我是真心觉得张老师愿意陪着俊俊从无到有一点点奋斗真的很不容易,从他的状态和发小的微博来看,张老师应该是那种从小被宠着长大的孩子才对。

 

92L

……俊俊啊,正经不过三秒

 

93L

老龚:其实有些时候我还是挺希望张老师能走到台前来的,就算是偶尔客串个角色也可以啊,这样一张脸躲在镜头后面简直就是暴遣天物。

张老师:呵呵

老龚:我们张老师特别厉害又要强,什么事情都要做到最好,小的时候还学过音乐,唱歌特别好听,会弹钢琴还会写歌,说起来你们可能不信,我骑马舞剑什么的都是和张老师学的,他真的特别特别厉害,如果出道做艺人一定比我还火。

张老师:吃你的吧,就你有嘴叭叭的。

 

94L

龚俊:嘻嘻,抽个剧组同事来听我吹张老师吧~

 

95L

完蛋玩意(微笑)

 

96L

太阳:嘴角你怎么又上来了???????

 

97L

这个节目从第一期开始,我的嘴角就没下去过,一直和太阳肩并肩呢

 

98L

无论友情还是爱情,这辈子能遇到这样一个人值了。

 

99L

真的,有一个可以全心托付的人在身边,也算是没白来人间一次了。

 

100L

神仙情谊

 

101L

俊俊和张老师就是彼此的安全区啊,明明都是稳重严谨的样子,但是只要面对对方就会放松成小孩子,而且这几期节目也看得出来,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虽然嘻嘻哈哈的,但是都是时刻注意且无条件袒护对方的人。

 

102L

战歌起,这就是爱~

 

103L

张老师这张脸不出道确实可惜了

 

104L

现在这个样子不是也挺好的嘛

 

105L

女主小姐姐太可爱了,我都快转粉了,俊俊说话的时候还是一脸kdl的表情,到后面俊俊开始张老师*N 的时候就一脸我是谁我在哪儿我为什么要听这家伙秀恩爱的迷茫

 

106L

当初看那个健身VLOG的时候我也是这个状态

 

107L

我怀疑俊俊同意接这个节目只是单纯为了秀而已。

 

108L

楼上自信点儿,把怀疑去掉,他就是为了秀。

 

109L

节目组:龚老师为什么会忽然喊话粉丝呢?

老龚:其实也不是忽然,这件事情之前就说过很多次了,其实粉丝和工作人员都是为了我考虑,但是因为立场不同,再加上大家很难真的看到事情的全貌,有一些批评真的蛮伤人的,我记得我刚刚开始被大家关注那会儿,工作忽然激增。我和张老师都手忙脚乱的,那个时候对他的负面评价也很多,可能有一些刚刚知道我的粉丝不太了解情况,所以我觉得我有必要说清楚,毕竟张老师已经很累了,我也不想他为了这些事情分神甚至是难过。

 

110L

说到底还是心疼张老师了。

 

111L

张老师那会儿应该真的很不容易,当初俊俊那部戏能爆谁都没想到,他们自己应该也没有做好充足准备就被推到那个位置上了,张老师要应对各种突发情况很耗神了,经纪人的身份有导致他不可能像艺人一样关评论关私信,那些骂他的应该内容他应该也都看到了,而且我觉得以张老师的个性来看,他就算是真的不开心也不会让俊俊看出来的。

 

112L

对对对,张老师是那种无关痛痒的小事情会各种刷存在感,一点点不开心就冲你呲牙亮爪子,还是会小心翼翼地把指甲藏进肉垫里的那种,但是如果真的遇到正经事就会躲起来自己扛着,绝对不让身边人为自己担心。

 

113L

俊俊就是因为了解张老师才会特别关注他吧,现在都成条件反射了(笑)

 

114L

谁看了不说一句俊哲是真的呢

 

115L

把我鲨了给二位助助兴吧

 

116L

这两位,就算是那天官宣了我都不奇怪

 

117L

导演:所以你知不知道我当年为什么敢用你一个几乎没作品的新人?

老龚:因为我长得帅?

导演:……

老龚:我错了,您说说?

导演:因为你经纪人,那会儿我是想找一个粉丝基础好一点儿的男主的,拍戏不是小孩子过家家,我和制片都不能不考虑收视率的问题,所以一开始你确实不是我们的最优人员,是哲瀚特别执着的一次一次来找我们送资料,甚至就在我们住的酒店楼下蹲守,见缝插针地介绍你的情况,那可是冬天啊,我到现在都不知道这孩子到底在酒店楼下等了多久,这些年嘴上我说特喜欢您这个角色的不少,但是像他这样做足了功课还特别能执着的孩子真的少见,我是觉得能让这孩子这么卖力气的推荐的人应该不会太差,所以才给了你一个机会的,事实证明哲瀚没推荐错人,你也没给他丢脸,当时制片人看过你试戏的视频之后直接拍板,后面的人都不看了,虽然你自己足够优秀,但是还是要谢谢你哲瀚,如果不是他坚持,你可能根本不会有试戏的机会。这事情我早就想和你说,但是哲瀚不让我提。

张老师:是俊俊自己争气,这事情没必要提嘛

老龚:张老师……

 

118L

卧槽

 

119L

卧槽

 

120

卧槽

 

121L

原来背后的故事是这样的

 

122L

张老师也太好了吧

 

123L

张老师一直低头夹菜是害羞了吗?

 

124L

傲娇又别扭的猫猫啊

 

125L

是我看错了吗,俊俊眼眶红了?


126L

是的你没看错,听到这个不感动怕是没有心吧

 

127L

这下期预告又是在上海?

 

128L

是的呢,俊俊有一个时尚晚宴,他这种完美模特身材的浓颜系大帅哥很受时尚圈喜欢。

 

129L

所以那段家居生活是在张老师家里咯?

 

130L

应该是吧,俊俊现在住在北京,不过他不是说张老师北上广都有房的嘛

 

131L

我已经迫不及待了

 

132L

我不一样,我忽然就那么期待下个星期那么快到了,姐妹们抬头看看啊,这是第六期了,节目的进度条已经不多了啊

 

133L

这节目就不能一直做下去吗,来个一百期我们不会腻的

 

134L

是在不行对接一下恋爱综艺也是可以的啊

 

125L

一想到后面没有新鲜的俊哲手里的饭菜都不香了

 

136L

……那倒不至于

 

137L

龚祁俊应该会继续秀的

 

138L

神tm龚祁俊,花落竟是我自己

 

139L

龚俊:抽一个粉丝/记者/主持人/媒体朋友/同事来听我和张老师的故事

 

140L

收了神通吧,我们下个星期再见咯~


评论(50)
热度(2911)
  1. 共7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十七呀 | Powered by LOFTER